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我想去海滩

一直以来都很想去一个地方
超想去海滩的

每次说好了跟她们好姐妹 )去
最终还是去不成....
不过去不成也好的
她们都会带男友一起去
我唯有眼睁睁看他们在那里怎么恩爱
那时的我应该会更伤心吧!
哈哈哈~~

喜欢沙滩的感觉
喜欢躺在沙滩看星星看月亮
喜欢在沙滩漫步
这种 Feel 就是很浪漫
不过,
做这些事有爱人陪才会感觉到甜蜜 + 浪漫
Bi....很想跟你一起去~~~ ^^


- 很懒 -

最近很懒
懒得不想再写 Blog
也不知要写什么了
刚才写了一半想睡了
就想 Copy 去电脑
留明天才继续
怎知电脑发神经 Copy 不到
所以被逼继续写完它

这几天又要开始忙做蛋糕了
明天上完课回来又要做
其实很懒
只是看在钱份上
就要做做做.....
不然总有一天会被我花光
不想再靠家人
想靠自己赚的钱
就算乱花也对得起自己
我要做个有用的人
嘻嘻~~~


别问也别再叫我去 Clubbing
明知我妈很难批准我出到将夜
还要一直叫
很烦咧~~~
我有去的时候自然会在 Facebook 留言的啦
到时自己 『识嘟 』一点就好了吖
要灌我喝酒的就耐心地等待下吧
下次有机会去我会奉陪...... ^^

0 评论: